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发挥先锋模范 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祭扫烈士墓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03 12:16:19
在2021年4月1日上午,蚌埠建筑装饰协会举办了集体参观烈士陵园并敬献花篮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的全面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诞,也是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党组织成立一周年,根据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的全面发展,在2021年4月1日上午,协会特举办了集体参观烈士陵园并敬献花篮活动。


当天上午,冒着细雨,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一行40余人来到位于龙子湖北岸的烈士陵园。松柏肃穆,春雨迷蒙,仿佛在回忆我们伟大的党在诞生时的苦难与艰辛。


参加集体扫墓活动的队伍中,有15名党员,其余30余位是协会会员,在会长陈开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树明、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陆钰、党支部书记孙金根、以及吴东昌副会长、张义副会长等几位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陈开文会长做了致辞,致辞中号召大家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祝愿大家在美好的生活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贡献。

   常务副会长魏树明做为2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做了发言。

   在党支部书记孙金根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列队登上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下敬献了花篮。


      做为装饰协会的成员,在经济腾飞的今天,我们更应当保持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