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蚌埠建筑装饰协会三团深入社区送温暖、献爱心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20-11-22 18:18:23
11月18日上午九点,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三团集体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深入南山郦都社区慰问重残贫困户,留守儿童等家庭。

为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1月18日上午九点,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三团集体开展了爱心公益活动,深入南山郦都社区慰问重残贫困户,留守儿童等家庭。


首先慰问癌症家庭陈明华,夫妻二人均为退休工人没有经济来源,在社区高书记的引领下,送上两袋大米,两桶油以及伍佰元慰问金,陈女士满含泪水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慰问。


随后走访留守儿童陈月清家中,家中有三个孩子,母亲在家全职照看三位孩子,父亲一人在外打工家庭情况困难,送去了两箱牛奶两袋大米和伍百元的慰问金并表示以后有困难社区和协会都将会是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慰问了贫困家庭陈多书,他患有多年的心脏病,家庭经济来源薄弱,送奉上两袋大米和两桶油及伍佰元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早日康复。

本次慰问是由三团兰舍硅藻泥和欧神诺瓷砖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也受到南山郦都社区大力支持,社区居民给予了很高评价。陶继峰团长表示:爱心公益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发挥蚌埠市建筑装饰协会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体现出我们协会是有爱心的组织,弘扬正能量、从你我做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