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蚌埠建筑装饰协会三团:畅谈好莱客 团建唱红歌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21-05-15 13:18:55
5月11日下午三点半,蚌埠建筑装饰协会三团相聚在好莱客全屋定制新店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会后,张义副会长也早已安排好员工为大家准备了烧烤,所有会员移步二楼户外就坐,享受好莱客家人们亲自动手的烧烤、龙虾等美味。

5月11日下午三点半,蚌埠建筑装饰协会三团相聚在好莱客全屋定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好莱客全屋定制总经理张义从事行业16余年,拥有丰富先进的行业经验,近期,好莱客店面重新装修,整体焕然一新,可以满足各类客户装修风格的需要。


在到达好莱客会场时,张义会长已经提前为大家准备新鲜多样的水果、美味的各类糕点和各种酒水饮品,本次会议在轻松的环境下召开。


会议上团长陶继峰就4月份文艺汇演三团家人们的精彩演出提出表扬,并对今后的团建活动形式提出了新想法,鼓励大家以后积极参与协会各类活动。


陈开文会长也对三团家人们艰苦付出赞不绝口。


张义副会长在会议中提出在以后团建活动前提前准备一项装修中的议题,让今后的团建的活动更加丰富,活动一经提出,瞬间获得所有人的支持。


会后,张义副会长也早已安排好员工为大家准备了烧烤,所有会员移步二楼户外就坐,享受好莱客家人们亲自动手的烧烤、龙虾等美味,晚餐又后来到好莱客二楼内的KTV室来了一次红歌大比拼,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建活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