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居民小区里的大问题 近期蚌埠小区相关问题回复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20-12-15 10:39:21
与您相关的政策规则,居民小区里的大问题,近期蚌埠小区相关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回复,如果与您有关的可以留意一下~

网友反映:我家住万达悦府B区,最近一段时间家里自来水出水量很小,两个水龙头都不能同时开,本单元大部分家庭都存在类似情况。

蚌埠中环水务公司回复:万达悦府B区用户反映水量小,经工作人员上门检查,水表前磁阀未开全,现已开启,供水正常。


网友反映:我是新都花园三号楼业主,五号楼的业主都把入户门开在了南边,把门前的场地都变为自己家的场地种花果,造成很多电瓶车没地方停,最主要的是一旦发生险情,消防车都进不来,希望相关部门解决一下。

龙子湖区回复:网友您好:针对您反映的新都花园五号楼一楼业主把入户南门打开,占用门前场地栽花果,造成电瓶车没地方停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收悉。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社区及行政执法曹山中队到现场查看,发现5号楼一楼确有业主侵占绿地铺设简易道路。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责令业主恢复原状。现正在清理中。清除后,将在此处全部铺设草坪。

另,现场未发现有侵占消防通道现象。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反映:宏业村永业路泷湖湾菜场北门,每天早上5:30左右,来菜场进货的商贩搞的路面都是水,天气冷了容易结冰,过往车辆和行人会有安全隐患。

蚌山区回复:你好,我区雪华乡物业办已督促菜市场物业和商贩,在进场期间尽量避免洒水,如有大量积水菜场物业的保洁要做到及时清理。感谢您的监督。


网友反映:中铁都市家园小区西边的小广场上,广场舞天天跳到晚上九点多,声音还特别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市公安局回复: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针对您反映的情况,龙子湖公安分局民警联系到了跳广场舞的负责人南某,南某表示,最近几天她没有去跳广场舞,平时在晚上7点到9点在中铁都市家园旁边的光头佬火锅店门口的小广场跳广场舞,平时只有十多个人,基本上都是中铁都市家园的业主。民警告知跳广场舞的时候声音不要大,时间不要太晚,不要影响他人的正常休息。南某明确表示会和其他跳舞的人说9点前就回去休息,喇叭也会尽量关小,尽量不会影响他人,积极配合民警的工作。感谢您对公安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网友反映:万达珍珠坊的物业公司,每个月在物业费之外还收取60元的公共能耗费,这个费用经过物价部门批准吗?

蚌山区回复:网友您好,据我区雪华乡物业办调查了解,该物业公司对每户每个月60元公共能耗费的收取是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的。


网友反映:怀远县榴城镇中央花园小区东门天网监控南侧补光灯故障,请相关部门及时维修。

怀远县回复:接网友反映怀远县榴城镇中央花园小区东门天网监控南侧补光灯故障问题后,我局及时联系维修单位进行维修。目前已维修完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