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场因装修引发的争议!双方各执一词,问题悬而不能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03 10:14:24
近日,市民姚女士讲述了她去年至今遇到的一件装修烦心事。2018年10月,她在安徽优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看中一套室内装修方案,并于当年“双十一”签订合同。后来因为合同产生了问题。

近日,市民姚女士找到最蚌埠(ID:zbbz0552),讲述了她去年至今遇到的一件装修烦心事。


2018年10月,她在安徽优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看中一套室内装修方案,并于当年“双十一”签订合同。

姚女士自述


“店员跟我推销说,硬装费用满6万,就可以赠送店内的品牌橱柜一套,当天我就交了1万块钱定金。随后就把合同也签了。


但在合同上,写成了增加的,当时他们负责的经理也在,说不碍事的。我觉得这么大一家公司,白纸黑字,也不会赖账,就没让他们给改过来。”


姚女士说,后来到了做橱柜的时间,商家却不同意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了求证姚女士的说法,最蚌埠联系到了安徽优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去年“双十一”他们是做了送橱柜的活动,但是只有整装业主才可以享受活动内容,他向蚌埠哥提供了当时的宣传单页。


虽然当时的政策是这样,但姚女士表示,为她办理业务的设计师在与领导沟通后,当时承诺的是只需办理硬装即可赠送橱柜,如果加上软装4.5万还可以另外享受燃气灶、热水器等礼品。这些在合同上均有所体现。


(硬装合同)


随后,蚌埠哥联系到了当时为姚女士办理业务的设计师冯先生(已离职)。


设计师这样说


据他介绍,当时政策确实是软硬装额满10万以上才可以享受赠送衣柜的优惠,但姚女士经过与他当时的领导朱经理沟通过后,同意签约硬装就送橱柜。


后由他将附加条款写到了合同上,对于“赠”写成了“增”他表示,只是笔误。


但,对于设计师是说法,在朱经理这里又有了新的内容。


朱经理这样说


朱经理告诉蚌埠哥,当时姚女士是先定了6.6万元的硬装,在表明有意向定制软装并交纳1万元订金后,他们承诺了赠送橱柜,并额外加送了净水器等礼品。


(商家提供的软装订金发票)


由于当时没有具体方案,且需要等待硬装结束以后才能核算软装价格,所以也就没有签约,附加的内容就写到了硬装合同上。


但中途姚女士退了这笔软装订金。因此总金额不足10万元,也就不能享受送橱柜的活动。


这一点姚女士也给我们确认,当时她的确交了1万元订金,后来她就转到了硬装费用中。


如今,由于双方争执不下,而对于核心事实:是否只做硬装就送橱柜的事情无法定性,问题陷入僵局,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各位网友对这事你们怎么看?(转自最蚌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