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装修房最怕偷工减料 蚌埠装修网:这样验房不吃亏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15-08-12 16:28:56
对于珠城装修业主来说,最担心的无过于偷工减料现象,朋友圈里提到新家装修又被忽悠多装进去十几万,提到装修就倒出一肚子苦水,自己半包装修没时间,全包设计加装修自己完全不懂。装修房子实在是太麻烦、太折腾人了。下面蚌埠装一网教您如何验房才能躲避装修陷阱。

最常出现装修问题就是:

1、偷工减料,防不胜防;

2、环保超标,半年不能住;

3、一边做一边加钱,忽悠不设防;

4、工期延误,修修补补认命;

5、水电、防水工程没做好,后患无穷;

6、装修公司、设计师、包工头品行差,装修结算价翻番;

7、弄错房子,就像小品,把别人家给装了。

在讲究效率、快节奏工作生活的今天,精装房优势已经越来越显著。直接购买精装二手房,掌握验房细节,即验即买,优质精装房手到擒来。下面蚌埠装修网为大家讲解7个装修细节需注意:

1、地板:看看地板是否起翘,听听地板是否空心,有没有明显的缝隙和不平整;地板与踢脚板的结合是不是紧密;尤其是地板靠近墙角及门口的位置要多加留意。

2、瓷砖:检查瓷砖的铺贴水平是不是整齐,有无翘起,砖缝之间有没有过大或过小的问题。

3、卫生间:在浴缸里放半缸水浸过夜,隔天可以查出浴缸是否渗水,出水是否顺畅。还可以与周边邻居和物业交流居住感受。

4、坐厕:洗面台要打磨光洁不能出现裂纹或刮花痕迹。在检查坐便器的下水情况时,最好反复多次的进行排水试验。

5、厨房:检查厨具是否有崩裂、刮花;橱柜门是否开闭自如,螺丝有无脱落等。

6、电话线路、电视天线信号是否清晰。

7、检查电器:注意检查燃气热水器或者电热水器,空调等等,是否是质量合格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