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蚌埠新房检测甲醛超标近5倍 甲醛超标常人难辨别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14-08-12 09:13:44
随着蚌埠夏日气温的日益升高,一些装修刚完毕的新房甲醛超标的案例不胜枚举,南山丽都110平方丁先生家中便是,甲醛超标近5倍,为了“拯救空气”,给自己一个安全舒适的温馨家,昨日,丁先生联系室内空气工程师进行了专业处理,处理后的效果丁先生点了赞。

晾晒两月甲醛超标5倍 室内甲醛超标常人难辨别

昨日上午,甲醛检测小组来到了位于光彩附近南山丽都丁业主家中,入户后,小编一行并没有感觉到特殊气味,当时觉得该户业主家中甲醛超标应该在合理范围之内。据业主介绍说,自己户型面积有110平米,除去公摊面积,套内面积在89平米左右。“当初就是考虑到装修后期空气污染问题,所以在前期使用材料方面尽量都是一些环保材料。”丁先生介绍说。

近日相关公司的专业检测下,丁先生的新房甲醛超标近5倍,这不禁让丁先生大吃一惊。考虑到新房作为婚房使用,丁先生可不敢马虎,急忙让专业甲醛处理公司进行现场处理。“其实我自己真的看不出来,气温也不浓厚,而且材料都是好的,甲醛还是超标了。”丁先生有些不解。

直击现场甲醛处理 四步骤让甲醛无处遁形

为了让广大业主更好地知晓现场甲醛处理方法及过程,专家治理主要分为四步骤:

第一、利用高温蒸汽机让甲醛迅速挥发,因为甲醛挥发要达到17度以上,所以夏天是甲醛挥发的高峰期,而高温蒸汽机的温度会达到60度,能让甲醛快速释放。现场工作人员在房屋各个角落进行喷射,没有遗留任何一个角落。“这样就是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甲醛能最大程度上处理完毕”,沈工程师表示。

第二、专业人士会用针对性的药剂对甲醛、苯、TVOC等专业型药剂对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进行中和。现场小编发现,处理丁先生新房的药剂主要为高催化光触媒、全效异味净化剂、甲醛HCHO等,另外,在实际操作中,沈工特别强调,喷洒这些药剂的时候一定喷洒均匀,细心地喷射到室内的每一个阳角和阴角,还要注意家里的电器,看它是否盖好,切忌将药剂喷射到电器中。

第三、利用光触媒进行处理。将它涂布于基材表面,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能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具备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等功能。

第四、利用臭氧机对室内有害有毒气体进行氧化,它能吸附空气当中的有害气体,放出有益气体,但臭氧机放出的气体本身对人体也是有害的,所以人们不可以留在房间内,在处理结束后,沈工程师表示,臭氧机氧化后要封闭6-12小时,根据客户自己时间安排封闭,然后开窗通气。

“处理甲醛是个细活” 居家各个细节要仔细处理

小编在现场发现,工程师在处理甲醛时,工作持续时间很长,“处理甲醛是一个细活,不是立马就好。”沈工程师表示。在现场,从床垫到床骨架,工作人员都在一点一点地处理。“一切木质家具都要处理,不能放过一点细节,这样才能将甲醛处理进行得完整。“沈工介绍说。同时,针对一些家具甲醛浓度一般的,沈工给出了一些简单的处理办法:

1.将菠萝切开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大的房间可多放一些;

2.将适量食醋稀释在小盆内,放在通风房间,并打开家具门;

3.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这样能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

4.在房间里摆放橘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甲醛方法。

从早上11点一直处理到下午5点多,大约处理了将近7小时,新房才处理完毕。沈工同时表示,处理后的房子三天之内不要打扫卫生,五天之后可以入住,通风7天之后再做一次甲醛复测,确认甲醛、苯等有毒气体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如有超标,我们会进行免费处理,直至达到国家标准为止,这点敬请广大客户放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