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警惕!大量冒牌卫浴产品曾通过光彩大市场向外销售!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19-05-16 16:44:42
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花钱、费时费力的大事。但在装修中,要小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2018年11月期间,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经侦大队接经销商反映:在蚌埠陶山路梨朱村发现二处仓库,内有大量冒牌的“箭牌”、“九牧王”、“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卫浴产品,并通过光彩大市场向外销售.

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花钱、费时费力的大事。但在装修中,要小心买到假冒伪劣产品。5月15日是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昨天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典型经济案件帮助市民提高防范意识。

2018年11月期间,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经侦大队接经销商反映:在蚌埠陶山路梨朱村发现二处仓库,内有大量冒牌的“箭牌”、“九牧王”、“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卫浴产品,并通过光彩大市场向外销售,接到案件线索后,民警展开侦查,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某抓获,并在蚌埠市蚌山区陶山路梨朱村仓库内查获大量假冒“箭牌”、“九牧王”、“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等卫浴产品。

经对武某某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排查,民警又梳理出武某某的销售上线,赶赴河南许昌将上线冯某某、杨某某抓获。

“2018年1月至11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武某某通过微信与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和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取得联系。犯罪嫌疑人冯某某、杨某某向武某某销售大量假冒“箭牌”、“九牧王”、“马可波罗”、“蒙娜丽莎”商品商标的卫浴产品共计九百四十九套,价值人民币十余万元。”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周钧表示。

经对冯某某讯问和顺线侦查,民警又发现了为冯某某提供假冒注册商标外包装的王某、张某,同时该批假冒注册商标的坐便器被销往亳州、蒙城、涡阳、河南、河北、湖北、青海等众多下线手中。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市民在购买名烟、名酒以及一些贵重名牌商品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周钧表示,“如果发现购买了假冒伪劣商品,广大市民应该向市场监管部门或者公安机关举报投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