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强强联合!弘阳商业与宝龙商业签署弘阳家居蚌埠项目合作协议

来自:bb.zhuangyi.com日期:2019-06-28 17:40:50
今天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宝龙商业集团签署弘阳家居蚌埠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位于蚌埠宝龙城市广场B区,项目建筑面积4.4万方,地处蚌埠市中心商务区核心地段,现有经营业态集进口、建材、家具、定制、软装、电器、设计、智能家居于一体,周边交通便利,商圈众多,辐射范围囊括整个蚌埠市乃至皖北地区经济带。

今天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宝龙商业集团签署弘阳家居蚌埠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位于蚌埠宝龙城市广场B区,项目建筑面积4.4万方,地处蚌埠市中心商务区核心地段,现有经营业态集进口、建材、家具、定制、软装、电器、设计、智能家居于一体,周边交通便利,商圈众多,辐射范围囊括整个蚌埠市乃至皖北地区经济带。

此次合作,在原有资产的业态布局之上,弘阳也将为蚌埠项目引入“全时态+全业态”的全新商业模式定位,以打造“泛家居消费+全时态生活配套服务”的全能型商业模式为定位理念。

未来,在品类规划提升方面上,弘阳家居蚌埠项目将覆盖家居、购物、餐饮、生活、娱乐等多维生活场景消费服务,以满足购物、社交、休闲、体验等多重消费诉求,力求实现品类布局更合理、品牌调性更前卫、终端体验更优越的运营服务提升,为消费者打造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和生活解决方案。

“重点布局”战略 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9年,弘阳集团提出“商业地产双轮驱动 物业资本两翼并举”的“双轮双翼”发展战略,着重发挥商业与地产的协同效应,相互赋能、项目促进,打造差异化竞争能力;物业、资本两大板块助力商业与地产双主业,打造更为完整的产业生态闭环。

弘阳集团还基于自身独特商业基因的“弘阳模式”——以“双Mall(购物、家居)+游乐演艺”为载体,让城市与商业产生情感共鸣和联结,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并以可复制推广的真实案例,全力推进产城融合战略在更多城市落地生根。

在“双轮双翼”和“弘阳模式”的强力驱动下,弘阳商业集团形成了弘阳广场(城市综合体)、弘阳家居(全生活家居Mall)两大产品线,全面迈开了区域化扩张的脚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形成了长三角、长江中游、珠三角、华东沿海、环渤海等多个重点区域的布局之势,覆盖多个“超级城市群”,截止2019年6月,弘阳商业在全国范围内运营近40个商业项目,持有商业管理面积近500万方。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助力弘阳商业“百店战略”的实现,双方已就该项目定位规划、调整改建等重要工作达成共识。

弘阳商业表示,此次与宝龙商业达成战略合作,有赖双方之间一直以来的互信互通,相信凭借双方在商业地产多年深厚的运营积淀,弘阳家居蚌埠项目将成为双方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第一个家居标杆项目,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进行深度合作、相互赋能,共同打造更多高质的综合性商业项目。

宝龙集团于1990年在澳门成立。秉承“繁荣城市、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宝龙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地产、商业、酒店、文化艺术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旗下宝龙地产自2003年起专注开发运营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1238.HK)。宝龙商业负责宝龙地产旗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运营、管理,主打品牌“宝龙广场”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及娱乐体验。目前已开业39座商业综合体,运营面积达400万平方米,经营团队超5000人,合作品牌超过3000家,战略合作伙伴逾1000家。

宝龙商业表示,未来将紧跟弘阳商业“快开店,开好店”的步伐,助力“百店战略”加速落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